我知道我在這個家裡
就是沒人疼愛
這樣總行了吧?
何必一而再再而三的這樣說我
我知道
我對爸爸就是有一種恐懼
因為我說什麼就是錯什麼
所以我才會避著爸爸
這樣有錯嘛?
爸爸不是也看我嫌礙眼嘛?
何必這樣一直說我
哥,我知道我在這個家
沒人疼愛
但是,
拜託你也不要一直說好不好
你說一次
只讓我更傷而已
你知道嘛?
我知道我常常犯錯
我知道我常常做錯
我知道我常常賴床
但是
我也想要改呀
你們幹麻一直這樣子說我
媽媽說我自私自利
哥哥說我就是這樣才會沒人疼
對,
我就是自私自利
對,
我就是沒人疼
我知道媽媽你很疼我
但是好一句「自私自利」
你已為我很喜歡這樣天天被罵嘛?
你已為我很喜歡沒被人疼嘛?
你已為我很喜歡在這個家沒地位嘛?
你已為我很喜歡被姿吟天天對我耍脾氣嘛?
你已為我很喜歡哥哥高興就摸摸我的頭不高興就擺個臉給我看嘛?
你已為我很喜歡奶奶什麼都挺哥哥姿吟嘛?
什麼大家都可以,
只有我在那做的要死要活
什麼我只是累沒拖地
奶奶一早就說「你又沒拖地了」
你知道嘛?
我聽了這句話,多心酸
原來我在奶奶眼中只是個「傭人」?
你知道嘛?我很希望我可以天天不被罵
你知道嘛?我很希望我可以被大家疼愛
你知道嘛?我很希望我在這個家還有一滴滴的地位
你知道嘛?我很希望我可以讓姿吟稍微怕我一點點
你知道嘛?我很希望奶奶最少不要那麼挺哥哥姿吟
你們大家知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