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落格
也算是我另一個「家」吧
我的無名有家人,朋友會看
所以我不會把傷心事
打在無名,總是把傷心是,往心理塞
所以,
這個「家」也算是讓我寫寫心情的「家」吧
雖然沒人會來看
沒人還給我意見
但是,
只要給我一個安安靜靜的空間
我就夠了
我要的不多
我只想要一個可以關心我的人
卻沒有一個會關心我
家人,朋友,會擔心我
所以我根本不想給他們知道
讓他們知道只會讓他們擔心而已
尤其是我弟跟貓
只要一有傷心事
他們比誰還要擔心
所以
我以前都放在心理面
現在,
我有這個「小小家」
所以我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