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來這個家了
抽控來整理整理一下
看一看...
沒什麼改變
呵呵
一堆事情
真的好煩
我弟弟,我媽媽,身體狀況
我有點累了...
弟的脾氣...有時讓我無法忍受
但是他是我唯一的弟弟呀
之前他問過我
我認他當地弟是不是認好玩的
那時我都心有點碎了
後來
他跟他大嫂吵架
我把我想法說給他了
他卻一一否決
讓我現在想反問他
你有把我當作姊姊在看嘛?
身體越來越差了
藥越來越多了...
媽媽好擔心我
朋友好擔心我
啤酒哥好擔心我
大家都在擔心我
我那傷心啥呀...
不知味啥,就是傷心
總覺得...
我是不是再我弟心中只是一個沒人可以陪他時...
的一個消遣時間的物品...
我好累...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