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您會選哪一個?

我相信,大家都會選擇〝愛〞吧

但我也相信,

很多人會選擇〝平行線〞

玉兒所說的平行線也就是在愛與恨的中間

愛,究竟是什麼東西?

我相信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懂得〝愛〞

常常把身邊〝愛您〞的人〝疼愛您〞的人

都認為這是應該的

這個想法,要不得(我很常常聽到媽媽這樣跟我說)

恨,又究竟是什麼東西?

常常聽別人說「我恨你」

請問〝那些人〞,您的恨究竟是什麼感覺?

討厭?不喜歡?厭惡?

您應該也跟玉兒一樣,不知道吧!?




-----------------------------------------------------------------------------------------

哀=口=
我總感覺我打這篇應該會有很多人反應吧= =
所謂的反應...
就是會有很多人會罵我=口=
請不要罵我(泣)
我只是把我的感覺打出來而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